场上,蓝紫双方军团的人头数对比已经变成了1比3。
开局八班战队拿下人头一血的小小优势,眨眼间就被紫色方的三班战队给扳了回去。
三班的观众同学们各种欢呼庆祝吹着口哨,反观八班这边,一众观战的同学则神情都有些不好看。
的确是自家这中路上路两波战斗,都太伤了。
尤其是上路。
你说,让对面上单剑姬连拿两个人头,线上石头人还怎么玩?
待会儿就算打野皇子再去游走gank一波,估计两个人打剑姬一个,都要不是那无双剑姬的对手了,甚至可能要被人家1V2拿双杀的。
前期发育顺起来的剑姬就是这么可怕。
而他们自家这边,下路ADC金克斯虽然是拿到了人头,但金克斯和拉克丝两个全都是脆皮,待会儿对面剑姬到下路来游走一波、或者是团战的时候,剑姬两段Q强切后排,直接开大招,这谁拦得住啊?
八班的同学们是越想越觉得揪心。
不过,在三班战队这边,陆明和其他几位队员的心情却都是十分愉快:
“上路这波漂亮!”
“哈哈剑姬双杀啊,接下来该无解肥了吧?”
“老陆中路这边也牛逼啊,单杀亚索,对面中路估计也要崩了吧。”
陆明和上单、打野几位队员这样相互吹捧夸奖着,然后上单的剑姬队员注意到自家两位下路队友这时候都没吭声,不由得问了句:
“哎蒋河你们下路怎么样了?”
被问到这一句的蒋河面色依旧有些难看,嘴皮子动了动却说不出话来。
一旁的辅助锤石队员则是有些尴尬地解释:
“下路这边……现在不太好打。”
……
三班战队的辅助锤石队员说的是实情。
虽然上中两路他们紫色方三班战队都取得了相当大的优势,可在下路这边,却还是一个相当尴尬被动的局面。
蒋河的ADC薇恩先前送掉了人头一血、回线上之后就已经损失了一大波兵线的经济和经验。
但这也都不提了,最主要的问题是在于,对面的金克斯和拉克丝刚刚回城也补给了一波,装备上鸟枪换炮,金克斯倒还好,但那辅助的光女拉克丝居然直接做了本435块钱的【增幅典籍】出来!
这法强就更高了!
双方下路组合在线上再次展开对线,蒋河就第一时间发现,对面那个拉克丝的消耗poke能力,简直变得更加可怕!
妈的那一个E技能的“透光奇点”甩过来,直接引爆,他躲都躲不开。
然后他的薇恩头顶血条就噌地要往下滑落整整一格半还多!
这里面有很大的原因是蒋河自己先前太过自信,选符文的时候拿了套加攻速和攻击力的,根本没怎么考虑魔抗属性的问题。
结果现在他就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!
啪!——
啪!——
现在蒋河简直是最怕听到这种声音,因为每当这样的声音响起一次,就意味着他的薇恩又要被对面那个辅助拉克丝E技能远程p